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财务处召开银校合作推进会议
发布于:2019年12月02日 09:01 阅读:

财务处召开银校合作推进会议


1129上午,由学校财务、信息化办牵头组织的银校合作推进工作会议在旅游学院中和楼讲堂召开。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秦媛主持。

秦媛处长介绍银校合作背景、过程及本次银校合作的亮点,同时也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对学校银校合作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指出本次银校合作原则是学校利益最大化,银行服务最优化,廉政风险最小化;整个银校合作组织工作规范有序。相对于以往的银校合作,本次银校合作引入了竞争机制,通过竞争性谈判,为学校争取大额的办学资源;改变合作模式,实现投入资金效益最大化,不仅资金投入的金额较以往有大幅度增加,投入资金含金量特别高;促进了银校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银行服务品质。

财务处副处长宋玖林详细讲解社保卡、工资卡的激活以及公务卡信息采集的发放注意事项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罗常军详细讲解学生卡信息采集及发放注意事项

新的合作银行中国银行就银行个人金融服务政策进行宣讲,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回应。

各二级单位“财务一支笔”、办公室主任以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