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财务处赴省人民医院进行科研经费报账培训
发布于:2020年06月15日 17:12 阅读:


财务处赴省人民医院进行科研经费报账培训

610日下午,应我校附属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科研部的邀请,受科技处委托,财务处在省人民医院综合楼召开了科研经费报销培训会议。

会上,省人医科研部部长洪秀琴部长对财务处老师前来指导表示欢迎,指出由于部分师生对科研项目经费报销的财务规章制度缺乏了解,常出现报销不及时等现象,希望通过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经费的报账工作。财务处付磊老师做了专题讲座,从报销要求、原始凭证及签批手续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科研项目经费子项目的开支范围以及新税务政策下对发票开具的新要求,并演示了财务处新研发的智慧财务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徐江巍科长就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省人医科研项目经费负责人及助理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