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财务处召开全校财务“一支笔”座谈会
发布于:2020年12月07日 10:58 阅读:

财务处召开全校财务“一支笔”座谈会

124日下午,财务处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财务“一支笔”座谈会。财务处处长秦媛、副处长何珊出席会议。

秦媛处长就学校目前资金状况、年底预约报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欢迎大家对财务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希望能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解决好年底报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珊副处长就年底财务报账工作的安排向与会人员通报并做出说明。

会上,财务处认真听取了二级单位对于年底报账事宜及财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

秦媛处长表示:通过座谈会,我们进一步统一了意见统一了思想,财务将与各二级单位一起,齐心协力,进一步做好财务核算管理工作,保证年底报账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校各二级单位财务一支笔财务处相关科长参加会议。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