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刘怀德副校长来财务处调研
发布于:2021年01月08日 10:40 阅读:

1月7日上午,刘怀德副校长到财务处调研。调研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秦媛持。

秦媛处长简单介绍了学校财务处人员结构及科室设置情况,并就近几年财务工作情况及未来财务工作规划做了简要汇报。

刘怀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财务人员的默默付出与辛勤工作表示钦佩。他表示,高校财务管理工作是整个高校教学、科研正常运转的重要保障,是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的基础,作为财务管理部门,要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将广大科研人员尽快从报表、报销等具体事务中解脱出来的文件精神,不断优化财务工作流程,以进一步提升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的品质;要积极思考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财务支撑;要严明财经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办理会计业务;要严明政治纪律,树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刘怀德副校长实地考察了财务处相关科室。

财务处领导班子、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