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刘怀德副校长率队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于:2021年11月09日 15:32 阅读:


刘怀德副校长率队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

11月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刘怀德副校长一行前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进行调研活动。调研会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财务处处长李铁群主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赵鹤平参加。

赵鹤平副校长对刘怀德副校长一行到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特色以及财务工作整体情况

李铁群处长介绍了学近两年财务收支及运行情况,从如何提升高校财务管理和服务能力、扩大规模效应、加强银校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作为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学会在经费管理、片区培训、理论研究、年会举办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刘怀德副校长与财政经济学院各领导就双方如何开展高校财务工作和教育会计学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上一届学会秘书处工作表示赞赏。

刘怀德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学习借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财务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不断加深双方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