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报账 / 正文 /
湖南师范大学项目授权系统操作手册
发布于:2020年11月04日 10:03 阅读:


湖南师范大学项目授权系统操作手册


欢迎使用湖南师范大学项目授权系统,该手册分五个章节进行介绍。


<>进入环节流程

基本步骤:进入湖南师范大学首页→点击信息门户→登录后选择智慧财务→选择项目授权。(如出现登录失败请与信息化中心联系,办公咨询电话:88872002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重点提示:项目授权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操作,分为网报项目授权和经费项目查询授权(图五)两种权限,项目负责人可根据项目的需要给被授权人选择开通相应的权限;

网报项目授权对应的是极简报销和收入申报系统填报、预约、录入权限,该权限可填报申请单、网上预约、录入个人收入发放表等;

经费项目查询授权对应的是财务查询(试运行)系统经费查询管理查询权限,该权限可查询项目预算执行进度、项目余额、项目经费明细账等。

                             图五


<>项目授权环节流程

基本步骤:选择项目授权→选择网报(项目)权限分配(经费(项目)权限分配)(图六)→录入被授权人代码或者姓名→点击查询→选择好被授权人→点击授权(图七)→选择被授权项目→授权(图八)→选择授权截止日期(默认日期为当年1231日)(图九)→授权完成(图十)。

图六

图七

 

                                图八

 

                                图九

                                图十


重点提示:

同一项目,项目负责人可授权给多人,被授权人不能再转授给他人;

项目负责人既可授权他人网报也可自行网报;

系统默认授权截止日期为1231日,可跨年授权;

除项目负责人和学院配备的科研助理以外,其他学生原则上不能填报申请单;

项目负责人授权时可查询余额。(图十一)

 

                                  图十一

 

 

<>撤销授权环节流程

撤销授权有两种途径:

1.在项目授权模块撤销授权,适合撤销单个人的多个授权项目

基本步骤:选择项目授权→选择网报(项目)权限分配(经费(项目)权限分配)(图十二)→录入被授权人代码或者姓名→点击查询→选择好被授权人→点击授权(图十三)→选择需要撤销的授权项目→撤销(图十四);

                             图十二

                                                              图十三

                            图十四


2.在项目授权日志模块撤销授权,适合撤销多人授权项目(图十五)

基本步骤:选择项目授权日志→我的项目授权日志→选择我授权的→网报项目(经费项目)→选择要撤销的被授权人和项目→撤销授权。

                           图十五

 

<>查询授权环节流程


1.查询本人被授权项目流程选择我的经费项目→网报项目查询(经费项目查询)(图十六)或者选择项目授权日志→我的项目授权日志→选择被授权的→网报项目(经费项目)(图十七);

 

                          图十六

                          图十七


2.     查询本人给他人授权项目流程:选择项目授权日志→我的项目授权日志→选择我授权的→网报项目(经费项目)(图十八)。

                         图十八

 

<>其他说明

1.项目授权系统可按网报(经费)项目授权,也可以按网报(经费)部门授权(授权、撤销授权、查询流程同上);

2.授权项目页面,默认显示15条记录,超过15条记录请选择下一页查看;选择授权项目可单个选择也可批量选择;(图十九)

                                图十九


3.当存在页面显示不全的时候可以在浏览器右下角缩小页面比例。推荐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图二十闪电标志处进行模式切换)进入系统。

                            图二十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