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财务处组织召开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培训会议
发布于:2020年05月29日 15:37 阅读:


财务处组织召开个税综合所得

年度汇算清缴培训会议

为更好的落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确保我校职工的切身利益,528日上午,财务处在旅游学院中和讲堂组织召开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培训会议。省税务局第二分局副局长朱祖纯出席会议,省税务局第二分局曾慧祥科长做专题讲座。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宋玖林主持。
   
秦媛处长表示:感谢省税务局第二分局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省税务局第二分局对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此次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是新个税改革落地的重要举措,与全校师生员工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带好耳朵,做好笔记,认真学好弄懂培训内容,并把会议精神原滋原味带回去,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及时做好本单位的培训宣传工作,让个税汇算清缴的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位师生员工。
   
省税务局第二分局朱祖纯副局长对我校在税务管理上所做的工作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能够帮助学校师生更好的了解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确保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圆满完成。
   
省税务局第二分局曹祥慧科长为大家做“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业务”专题讲座。讲述了新个人所得税税法的变化,解答了什么是年度汇算清缴,哪些人需要办理汇算清缴,什么时候进行汇算清缴,以及办理汇算清缴申报方式和渠道,还用图片向我们演示了用手机app进行标准申报的详细流程,就汇算清缴业务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讲解。

会上,针对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相关问题,省税务局第二分局陈明权科长进行现场答疑。

学校各二级单位财务“一支笔”、报账员及财务处相关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