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发布于:2022年09月23日 14:49 阅读:


—-财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916日,财务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宋玖林同志强调,要深刻挖掘“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要充分发挥中国好人等正能量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参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习中国好人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当好家、把好关、服好务。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