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刘起军专题调研财务工作
发布于:2022年03月01日 08:06 阅读:

 

 2月23日下午,校长刘起军到财务处专题调研财务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刘怀德主持。

  财务处处长匡尹俊结合实际,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财务处的工作成绩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

  刘起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财务处在缓解学校财力困难、保障基础建设、促进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就进一步做好新一年财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做好开源的文章,学校和各二级单位要齐心协力,争取更多上级拨款和社会资源支持;二是要做好节流的文章,要通过严格管理、完善制度、科学理财,进一步提升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三是要做好服务的文章,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手段,通过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效率;四是要做好自身建设的文章,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在“充电蓄能”强本领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个人发展与集体事业兴旺相得益彰。

  刘怀德强调,财务处机关队伍和二级单位相关人员,要将相关指示落实落细,做好开源、节流、强化服务和自身建设的结合文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战斗力强的财会队伍,确保学校在整体财力紧张的情况下保持稳定和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其他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0731-88873028

邮编:410081

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All Copyrights Reserved@湖南师范大学财务处